:::

新聞焦點

105年工業及服務業普查4月15日開跑  彰化縣政府呼籲業者配合接受訪問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4/05
|
瀏覽人數: 96人
  每5年辦理1次的工業及服務業普查將自4月15日起至6月15日止,展開為期2個月的實地訪問工作,凡是有固定營業場所的廠商、店家,不論公民營、公司或非公司組織、已登記或未登記,小至傳統雜貨店、大至世界知名的跨國企業,都是普查的對象,彰化縣普查家數預估約7萬家。 
  普查期間各鄉(鎮、市)公所將會指派普查員到各公司行號進行實地訪問工作,訪問時工作人員會確實遵守「二會三不」的普查原則,「二會」是「會佩戴識別證、會親自遞送普查公文」,「三不」則是「不會洩漏資料給任何人、不會詢問普查表以外的資料、不會要求提供帳戶或存摺」,業者如果對普查員的身分有疑慮,可直接打電話到彰化縣政府或公所查詢確認。另外針對普查所得到的資料僅會作為政府制訂產業政策的參考,依法絕對保密不外洩,更不會用來作為廠商課稅的依據,請業者放心配合接受訪問,讓政府日後所訂定的政策能更加符合外界的需求與期待。(彰化縣政府電話:04-7532051~753206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