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主計處長蕭秀瑛履新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6/21
|
瀏覽人數: 273人
  新任主計處長蕭秀瑛於21日上午在縣府1樓視廳簡報室由行政院主計總處地方統計推展中心執行長蔡孟哲監交下,完成交接,正式就任。 
  新任主計處長蕭秀瑛現年45歲,國立臺中商專會計統計科畢業,81年特種考試臺灣省基層公務人員考試乙等考試、95年薦任公務人員晉升簡任官等訓練合格,曾任南投縣名間鄉公所主計室佐理員、臺灣省政府警務處刑事警察大隊會計室組員、臺灣省政府主計處科員、行政院主計總處科長、專門委員等職務,在主計學養專業且經歷豐富,將與彰化縣政府團隊,共同協助縣政推動,再創彰化盛世。 
  原主計處長魏大木同日光榮退休,魏處長於本府服務期間,兢兢業業,協助推展各項政務,獲縣長肯定頒贈紀念獎座1座;縣府同仁為感謝魏處長對主計無私的付出及貢獻,典禮上除致贈紀念品外,主計同仁並彙製相片冊及影片,送給魏處長作為紀念,希望魏處長能帶著美好的回憶,在退休後幸福、平安、快樂,為公職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