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重要】公告本次辦理職務歸系作業,茲因部分主計機構資料仍有缺漏或尚未送達本處,爰請各所屬主計機構於108年12月16日上午10:00前將相關資料補正送達本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2/15
|
瀏覽人數: 105人
公告本次辦理職務歸系作業,各所屬主計機構報送表件情形(詳附件),茲因部分主計機構資料仍有缺漏或尚未送達本處,爰請各所屬主計機構於108年12月16日上午10:00前將相關資料補正,以紙本或傳真送達本處,以利彙整。 
 
備註: 
大部分有缺漏的資料,原因為所報送之「職務歸系核備清冊」,只有附職務「註銷」的類別,未附職務「歸系」的類別,職務「歸系」的類別會在最後面幾頁,請大家再次確認。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