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9年人口及住宅普查 將於11/8(日)起至11/30進行實地訪問工作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1/02
|
瀏覽人數: 66人
  每10年辦理1次的人口及住宅普查已於11月1日開放上網填報(填報網址:https://is.gd/FjmJNr),另將自11月8日(日)起至11月30日展開為期3星期的實地訪問工作,普查員會切實落實「二會、三不」原則(會佩戴識別證、會遞送普查公文、不會洩漏資料給任何人、不會詢問普查表以外的資料、不會要求提供帳戶或存摺),而且針對普查所得到的資料,僅供作統計目的使用,不作其他用途,並依法保密、絕不外洩,請縣民放心配合接受訪問或自行上網填報。 
  普查期間將由各(鎮、市)公所指派普查員到民眾家中進行實地訪問工作,且為因應網路時代來臨,民眾亦可利用電腦、平板或手機自行上網填報,填報完成就可參加行政院主計總處所舉辦的抽獎活動,最高獎項是商品禮券10萬元,請縣民多加利用。 
  凡普查區域範圍內的設籍人口、常住人口及住宅,都是普查對象。彰化縣普查家數預估約6萬戶,人數在20萬人左右,普查相關資料將作為政府規劃住宅及家庭照護等政策的重要參考依據。 
  民眾如對普查工作有所疑慮,除可直接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打電話到縣政府(04-7532051~7532061)或鄉鎮市公所確認外,亦可至行政院主計總處網站查詢普查員資訊(網址:https://is.gd/xON0f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