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9年度彰化縣各鄉鎮市公所財政收支考核成績評比結果揭曉 將核發建設獎勵金 總獎金330萬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1/19
|
瀏覽人數: 86人
  彰化縣政府辦理109年度對所轄26個鄉(鎮、市)公所財政收支考核,各公所卯足全力,經一番激烈競爭,最後評比出成績優異前6名,分別為第1名伸港鄉公所、第2名埔鹽鄉公所、第3名二林鎮公所、第4名田尾鄉公所、第5名北斗鎮公所、第6名埔心鄉公所,由彰化縣長王惠美於12月29日擴大主管會報中公開表揚,獲獎公所將核發建設獎勵金,總獎金330萬元。 
  本案獲獎前六名之建設獎勵金,將由本縣特別統籌分配稅款支應,按名次依序發給第1名80萬元、第2名70萬元、第3名60萬元、第4名50萬元、第5名40萬元、第6名30萬元,以資鼓勵。 
  本次評比中,進步最多的是伸港鄉公所,由去年的第22名進步到今年的第1名,進步21名;其次是埔心鄉公所進步11名,由去年的第17名進步到今年第6名;另外,北斗鎮公所也進步7名(去年第12名,今年第5名)、二林鎮公所進步5名(去年第8名,今年第3名)、田尾鄉公所進步5名(去年第9名,今年第4名)、埔鹽鄉公所進步2名(去年第4名,今年第2名)。 
  主計處表示,財政收支考核對於提升本縣各鄉(鎮、市)財政健全具有正面意義,除了恭賀得獎公所之外,也勉勵其他公所來年再接再厲獲取佳績。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